从你的一生中路过

【不要在晚自习玩扑克牌】(校园)一发完!

我将寻找:

*这是你们点的梗
*对,我又回来了
*ooc肯定有
*bug也可能有
*全是私设
*祝大家看的开心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在晚自习玩扑克牌


      “唉唉,今天晚自习没人看着,咱几个打扑克吧!行吧?!”魏婴手里拿着新开的扑克,一把扔在桌上,扭头对蓝湛说,蓝湛看他一眼说:“不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唉我说蓝湛你怎么这么无情呢,来一把吧,行不行啊,蓝二哥哥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魏婴,你可得了吧,蓝湛要是能玩,你就是我爸爸!”薛洋叼着棒棒糖仰在椅子上对魏婴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 魏婴站起来指着他说:“嘿,小流氓你可说好了!蓝湛要是玩了!我就是你爸爸!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行了”金光瑶拿过桌上的扑克牌,熟练的洗着牌。“指望蓝湛打扑克牌,那魏婴大概需要做肉体交易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魏婴仔细想想说:“也是啊。”他扭头笑着盯着蓝湛说:“蓝二哥哥??来不来???”


        江澄在一旁实在是看不下去,翻着书说:“操,魏婴你能不能别辣我眼睛!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接话:“那二哥在的时候,或许你就不觉得你自己也挺辣眼的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江澄红着一张脸,梗着脖子同金光瑶辩论:“那能一样吗!”


        魏婴笑着跟他说:“啧啧啧,怎么就不一样了,原来你是这样的师妹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滚!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一边洗牌一边说:“还玩不玩?再聊下去就放学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薛洋将棒棒糖棍扔在一边,又从桌子里掏出块奶糖塞进嘴里,含糊不清的说:“玩,当然玩了。玩什么啊?斗地主?510K?”


        江澄回答:“随便一个,斗地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斗地主我不会啊。”薛洋含着糖说。


        魏婴把凳子拖过去,对薛洋说:“你不会你说什么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薛爷爷我乐意!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用手指敲打着桌子,一手拄着脸说:“行了,成美别闹了,那就510K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魏婴和江澄对视一眼,齐声说:“510K?不会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俩随便个屁啊!”薛洋拍着桌子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都不会?这好像略有些尴尬呢……”金光瑶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 魏婴抽出一张牌,仔细想了想说:“要不……咱玩金钩钓鱼?”


         金光瑶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薛洋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蓝湛:……


        “去你妹的金钩钓鱼吧!!”江澄白了他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 魏婴努力伸手去够蓝湛的衣角,可怜巴巴的跟他说:“蓝湛,你看看,你不陪我玩他们都欺负我!你就陪我玩一把,你让我做什么我都答应你!!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好”
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呵呵,欺负我们男朋友不在是吗?


        魏婴拍着桌子大笑,指着薛洋大喊:“大儿砸!来!叫爸爸!!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爸你个头啊!”薛洋回呛他。蓝湛适时打断了他们的争吵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那现在5个人,怎么玩?”蓝湛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笑着说:“或许,我们可以试试抽王八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好像也没比金钩钓鱼好到哪儿去


        江澄皱着眉头说:“虽然有点奇怪但是好像也没别的玩法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魏婴麻利的将大王和红桃8找到并且抽出来,他洗了两遍牌说:“来吧来吧,开始吧!”


        众人轮流抽着牌,抽完后将手中的对子都挑出来扔在桌上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都好了吗?”金光瑶问道


         薛洋把手里的牌捋了捋说:“我挑完了,开始吧开始吧!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完事了,蓝二哥哥好了没?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将最后一对牌挑出来之后手里就剩3张牌了,他随意的打乱说:“我也挑好了,这还用看吗?我肯定第一个出去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谁先走还不一定呢!从我先开始!我先抽!!”魏婴将手伸到蓝湛面前,蓝湛顺从的将手中的牌递过去让他抽。


        “yes!!!一对6出去了!”魏婴拍桌激动的大喊。


        蓝湛看他这样便提醒他:“小点声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魏婴环顾四周,点了点头,他把牌伸出来让金光瑶抽,金光瑶从魏婴那抽到一张牌,他翻过来一看,嘴角忍不住抽了抽,这什么手气?!


         金光瑶手里攥着那张红桃8,默默把它插进自己的牌面中。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将手中的牌打乱,笑着往薛洋面前一递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操……瑶妹,你别这么笑着看我。”薛洋看他,手指停在某张牌上犹豫了一会儿,但还是抽出了那张牌。


         薛洋看着那张牌,忍不住说了句:“操!”


         他将那张烫手的红桃8塞进自己的牌里,打乱之后递给江澄。


        江澄痛快的一抽,抽完一看自己抽到的牌,忍不住拍了下桌子。红桃8和大王都在自己手里,江澄随意的翻了下牌,往蓝湛面前一放:“快抽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呦,师妹你温柔点啊!你这么凶蓝大哥不会娶你的。”魏婴靠在蓝湛肩膀上对江澄说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滚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对2。”蓝湛把牌往桌上一扔。


        江澄: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几轮过后,场上只有薛洋和魏婴的手里还剩下牌,薛洋手握一张黑桃7和红桃8,魏婴手中还剩一张红桃7和大王。


        魏婴将手中的牌来回打乱,就那两张牌都恨不得搓出火星子。他往薛洋面前一放,大喊:“来吧!!”


        薛洋闭眼快速一抽,魏婴还没来得及阻止他,只见薛洋将手里的两张7用力的往桌上一扇,纸牌发出“啪”的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 薛洋激动的站起来,一只脚踩在椅子上,把手中的那张红桃8递到魏婴眼前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魏婴你输了!!大王八!!!”薛洋大喊。


        “王八什么就王八了!我还没准备好呢!!”魏婴反驳。


        江澄在一旁说:“行了魏婴,愿堵服输。”他拿出记号笔说:“来吧!我给你画个带有王霸之气的王八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在一旁煽风点火:“对啊,愿堵服输,成美是赢了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画什么王八?我才不要,蓝湛救我!!”几个人在教室扭作一团互相嬉闹着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干什么呢!!!”


        几个人被这中气十足的声音吓得一愣,随及反应过来,手忙脚乱的回到原位,金光瑶将桌上的扑克牌哗哗的往地上扒,然后直接将书包扔到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 蓝启仁打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:魏婴趴在蓝湛背上,双腿夹着蓝湛的腰,两只手该死死钳住江澄的双手,薛洋手里拿着贴条想往魏婴脸上贴,但是被蓝湛制住了,金光瑶手中拿着记号笔,努力踮脚,伸手往魏婴脸上画,魏婴的脖子使劲往后仰,都快赶上王八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众人见到他,一个个乱七八糟的回到自己座位翻书看,蓝启仁气的大喊:“魏婴你刚刚干什么呢!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什么你!我都看见了!!还有蓝湛!!你不好好学习瞎闹什么呢!!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你你你,你什么!!薛洋!!校规第三百六十五条,晚自习期间不准吃零食!!你看看你地上的糖纸!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等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等什么等!!!还有你!!江澄!!别瞎划了!!作业本上一片空白!!刚刚吵什么呢?!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什么那!!还有你金光瑶!!!别以为你捧本书往角落里一待我就看不见你!!你书都拿倒了!!身为学习委员,不好好树立榜样,竟然和他们一同胡闹!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什么不!!!你们都给我出来!!金光瑶你刚刚藏什么呢?!!都给我拿出来!!都出来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说话!!怎么不说了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刚刚想说的,你也不给我们说话的机会啊


         与此同时,高三正在刷题的学生忍不住悄悄讨论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楼下出什么事了??动静这么大??”晓星尘小声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不清楚……主任都出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聂明玦皱着眉头说:“楼下那帮人又闹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点点头:“应该是,大概这回折腾的太过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小声说:“好了,放学再看看吧,咱们先写题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几人去主任室,被说教了足足有半个多小时,蓝启仁看着桌上的扑克牌,气不打一处来,他对着几个人说:“你们几个,一人写一篇3000字的检讨明天给我!!一人抄一份校规,这周五前给我!还有这扑克牌!!不是喜欢玩吗?一人给我做一副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魏婴发出短暂的惊叹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啊什么啊!!都给我回去写检讨!!!”


        几个人灰溜溜的返回教室的时候已经放学了,金光瑶问了句:“谁说今天没人看自习的?”


        江澄往右一看,薛洋往左一看,目光直指魏婴,魏婴被这两道要杀人的目光看的发毛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!这情报聂怀桑告诉我的!”魏婴往蓝湛那边靠了靠说。


        江澄被他气的脑仁发疼,薛洋忍不住骂:“你个智障,聂怀桑跟我们是一个年部的吗!!!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走在后面默默说:“呵呵,恋爱中的人,智商都为0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几人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,之间聂明玦,晓星尘,蓝曦臣三人堵在门口,宛如三座门神。


        聂明玦皱眉说:“我说怎么放学了人没了,敢情刚刚犯事的人是你啊!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:……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走上前拉住江澄的手,上下查看一番,见他没受什么伤松了一口气:“呼……还好没事,阿澄,你们这是……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 江澄狠狠的剐了魏婴一眼,咬牙说:“怎么了?你猜呢?!”
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仿佛习惯了,见薛洋没受什么伤,将手中薛洋的书包往肩上一甩,对薛洋说:“阿洋又犯什么错了?不听话可没糖吃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薛洋赶紧拉着晓星尘的衣袖撒娇:“别啊,我知道错了!没有下回了!!”


        几人又听他们仨叨叨了一番,这才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 大家的家都离学校太远,所以都是两两一对,在学校附近租房子住。


        走在回家的路上,聂明玦迈着长腿大步向前走,金光瑶费力的在后面跟着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大哥,你等等,你听我跟你解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听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:……妈的


        到家之后,聂明玦将书包放在沙发上,转身就进了屋,金光瑶跟在他身后巴拉巴拉一顿说,聂明玦一句那你还是犯错了,直接梗的金光瑶无话可说。


        两人都洗漱完后,金光瑶穿着聂明玦的衬衫,光着两条大白腿坐在沙发上,默默的做着扑克牌,脑子里还在打检讨的草稿。
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今晚不用睡觉了。”金光瑶拿着剪刀,对着面前白花花的卡纸叹息。


        聂明玦坐在沙发另一边看着他:“你要是好好上自习,哪用得着做这些东西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嗯是是是,您说的对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认真跟你说呢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……大哥,帮帮我吧,我做不完了……我检讨还没写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聂明玦看他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,还是克制住自己,说:“自己捅的篓子自己补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站起来迈着他的大白腿骑在聂明玦身上,歪头看着他说:“我错了,我下回再也不敢了,你就帮我做纸牌,我写检讨,写完咱俩就可以睡觉了!!”


        聂明玦皱眉,还是将放在桌上的卡纸拿过来了,金光瑶见状俯身重重的亲了他一口,笑着说:“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!我马上就能写完!!!”


        然而做完了纸牌,写完了检讨,金光瑶也没能好好睡上一觉,他觉得自己的腿都合不上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 早知道这样,就不穿成这样去求聂明玦了,自己做纸牌不好吗?何必呢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 薛洋和晓星尘回到家中,晓星尘给他倒了杯水,薛洋老老实实的全招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阿洋,就算没人看管自习课,也不能这么放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薛洋顺从的点点头说:“我知道错了……你不能不给我糖吃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看你表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薛洋:不!!!!!


        等薛洋写起检讨的时候更是郁闷,他转着笔头,桌面上的纸一片空白……


        “晓星尘……这怎么写啊??”
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忍不住笑了,他轻弹了下薛洋的脑门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写?我可没写过,你不是经常写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薛洋趴在桌子上哀嚎着:“之前都是让瑶妹帮我瞎写一通的,我也没看过啊…………怎么办,不会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揉了揉他的脑袋,递给他一块糖说:“好了,快点写吧,认错态度诚恳点,写完之后咱俩一起做扑克牌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好~”
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研究检讨研究半天,后半夜熬夜做着纸牌,等最后一张卡牌做好后,薛洋抻了个懒腰,一头栽进晓星尘的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阿洋,今天你不乖,所以要罚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不,你不困吗??我们现在不应该进入甜美的梦乡吗?!等等等等!!”


        薛洋觉得自己明天,大概会困死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 江澄到家后将书包往柜子上一甩,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揉着脑袋说:“我今天,听蓝启仁说话,说的我头直疼,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呢??人生第一次在晚自习不干正事,还能被抓,被抓也就算了,还是被蓝启仁抓!抄校规啊!!!我的天,几千条下来我的手干脆不用要了!”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走过去将他的头枕到自己腿上,轻轻的为他按摩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阿澄,叔父也是为你们好,下次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手上的力度不轻不重,江澄舒服地往蓝曦臣身上蹭了蹭,他想到什么,突然坐起来说:“我检讨还没写呢!!我扑克牌还没做呢!!”说完便去屋里开始写检讨了。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洗漱完后看他洋洋洒洒的写了一整张纸,便让他去洗澡。


        江澄洗完澡后看见蓝曦臣目光炯炯的盯着自己,正纳闷呢,蓝曦臣开口说:“阿澄,今天星期二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江澄:“…………等会儿等会儿!!我今天事还没做完呢!你别拉我衣服,等下!!”


        几番云雨过后,江澄困的直接睡着了,蓝曦臣点着台灯,借着灯光帮他做纸牌。


        江澄睡之前心想,早知道今天星期二,或许他就不该答应魏婴打扑克……


        蓝湛和魏婴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澡,两个人在浴室折腾了老半天才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 蓝湛扶着魏婴,魏婴颤颤巍巍的抖着双腿,他抬头看了眼钟说:“蓝湛,咱俩检讨还没写,纸牌还没做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,现在就写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两人回到卧室,并排坐在桌前写着检讨,魏婴连笔都不想拿了,他扭头对蓝湛说:“蓝湛,你帮我写检讨,我帮你做纸牌,你看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不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?”


         蓝湛看他那快要飞天的字迹说:“字不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魏婴看他每一个字都写的极为端正,跟他的人一样,不得不认命。


         魏婴这边检讨写的天花乱坠,能凑多少是多少,反观蓝湛那边,从头到尾都透着哲学的气息,写个检讨还能引经据典,魏婴实在是佩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 待两人写完3000字的检讨后,又翻出一沓白纸,两人一同做着纸牌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蓝湛……我马上就做完了,你好了没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最后一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魏婴涂完最后一张黑桃6,扶着腰慢慢站起来,蓝湛直接一把将他抱起,送到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蓝湛我腰酸,你帮我揉揉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别!你手往哪儿伸呢!!!你刚刚不是来了一回了吗?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魏婴迷迷糊糊的想:自己这是作的什么死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等第二天几个人脚步略有些凌乱的进了教室,看着对方都默默的捂着腰,都尴尬的笑了笑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晨会的时候,蓝启仁在广播里讲了一大堆关于校规的事情,接着开始点名通报批评:“高二(A)班,蓝湛,魏婴,薛洋,金光瑶,江澄五人,在晚自习时玩扑克,还追逐打闹,给其五人警告处分并且全校点名批评!!望其余人能够遵守校规,杜绝此次现象发生!!另外,校规新增一条:禁止将扑克牌带入学校!!通报完毕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,不要在不恰当的时候,做着不恰当的事,遇上不恰当的人!!!!!


The end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*这个梗是真实,发生在我读高一的时候,我们几个在晚自习的时候躲在教室角落里打扑克,校长正看着监控呢,把我们一锅端了,我还记得大冬天的,我们几个默默的坐在二楼主任室的走廊外的沙发上,哆哆索索的做着扑克牌,被大小王还有花牌折磨的够呛😂,还被点名批评了。所以,还在上学的宝贝们,不――要――学――我――们,要――好――好――学――习!!!
*emmm一周前被海蜇蛰了,然后现在印子也没消,提醒去海边玩的小可爱们,当你周围的人有人被蛰了,就赶紧上岸吧,不要想我一样呆在海里,还挺倒霉的直接踩上了它,一条腿蛰的都走不了路😂
*就这样了,另外我再叨叨两句,段子手也挺不容易的,梗有时候也很难想,要是觉得我写这个是为了蹭热度那我也真无话可说。你不愿意看还给自己气够呛,何必呢,我又不能去死,是吧。
*祝小可爱们看的愉快!!!!!💕
*我养完伤了,不嫌烦就正常更新了哈~😊😊
*依旧霸气承包自己!!💪💪💪


  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'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49)